魔女的诱惑- 94

乱伦小说   2023-09-04   

  时序渐渐进入了夏天,天气越来越热,空气也变得愈加潮湿窒闷,教人几乎按捺不住。胸口闷闷的总有一股说不出的烦躁,心情起起落落的。

  我抑住躁气,移坐到阳台,任那无声的微风吹拂过我的脸颊。

  最近心里总有种费解的情绪一直缠绕着我,导致我整晚辗转难眠,脑海里不断浮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甚至连偶尔片刻的小睡都能做梦!

  这真是既可笑又荒诞,像我这样牢牢活在现实当中的女人,可以天天谈情而不动情,一颗心锁着,从来不会被任何侵扰干扰情绪。但现在,我的心显然被某种不知名的情绪牵动,混淆了我的感情。

  再也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了,偏偏很讽刺、很莫名其妙我却为了被我视为生命中最不重要的感情而彷徨着。

  我想,人一岔心,就容易着了魔。或许慵懒的心绪,一如这天气,需要一点加温和刺激,而现在该是我好好整理自己的时候了。

  于是时隔多日,我再次踏进了‘LadyMarmalade’。

  一进门,我就被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女人们的尖叫声吓了一跳,我皱着眉看看周围,目光转而望向那引起骚动的舞台。

  昏昏的灯光下,舞台上出现了一个个全身上下仅着一条丁字裤的舞男在神秘地舞动着。他们那结实的胸腹肌和那胯下的神秘三角,每一次舞动和唿吸间的喘息,都招摇地勾引着台下的女人陷入想入非非的幻想。

  那些饥渴的女人像着了魔似的不断挤向前去,拼命想站到最前头,情绪沸腾地放声尖叫着,生怕错过每一幕精彩的镜头。

  或许是因为南源赫曾在这里被我卖过的缘故吧,当我想起他差点被这些变态女人蹂躏,就不禁对这种雌性版纸醉金迷的世界感到一阵厌恶。

  突地,后方有一只纤细的手臂拍上了我的肩膀,我蓦地转过头,表情有些诧异“嗳?”

  苏玲瞪了我一眼,语气粗嘎地说“你这么来了?”

  “吓了我一跳?”我白了她一眼,惊魂未定地拍拍胸脯,嘲讽道“你这儿可真是女人的天堂啊!”

  “那是自然。”她不客气地裂开嘴答道。

  灯光暗了又亮了,像是为了迎接高潮似的,整个酒吧再次响起轰耳的音乐声。

  这时候许多疯狂的女人都跑上了舞台,跟随舞男们一起舞动,更甚者直接把身体贴了上去,百般挑逗着。

  我捂住耳朵,扯高嗓子对苏玲说“换个安静的地方,我找你有事。”

  “跟我来。”她点点头,拉着我进了一间包厢。

  “说吧,又有什么烦心的事了?”她像是看穿了我乖戾的心思,笑睨着我。

  我惯性地撇撇嘴,任身体陷进沙发里,懒懒的仰仰头说“我想离开一段时间……”

  “等一下!”她大声喊停,随即拉开门对门外服务生说了几句话,然后回头看着我,似乎有些不以为然“居然以跑路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我抬抬下巴,睨了她一眼,轻描淡写地说“我父亲去了,所以我想离开。”

  她没说话,摸出香烟,点燃了,随口问道“你要吗?”

  我点点头,接过香烟优雅地点上,用力吸了一口,再用力地吐出。好一会,一直没再开口说话。

  她用一双化妆得精致的媚眼紧盯着我,如同烟雾弥漫又带着鬼魅、骚闷、不怀好意的气息。沉默了一会儿,才道“我看不只这个原因吧。”

  “你就不能不要拆穿我的谎言?”我不防涌起一股尴尬狼狈,表情立刻垮下来,用力吸了一口烟,急躁的呛出来。

  “废话!”她锐利的双眼扫向我,似乎在说我无聊。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是怎么了,总是患得患失的,一点也不像以前的我。”

  我试着说明,说着说着却叹出气,再说不下去。

  苏玲脸皮动了动,似乎很不屑“为了男人?”

  我拿开嘴上的香烟,弹了弹烟灰,看着赭红的烟光,表情很疑惑“或许吧,但是我不确定。”

  她认真地看着我,讽刺的话夹杂着烟喷了出来“是为了谁?段逸风还是南源赫?”

  我一惊,怔怔地望着她,好半天都说不出话。

  “你很奇怪我为什么知道是吧?”她嘴角勾勒起妩媚的神色,不慌不忙地说“认识逸风几乎是和你同一个时间。那时我就很好奇他接近我的目的,后来我才知道他是为你而来的,虽然他隐藏得很好,但从他不经意的谈话当中我还是看出了端倪。”她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不是没见过痴情的男人,但是像他那么傻的男人我还真第一次见!他甚至不惜牺牲色相去打探关于你的一切,为的是更加了解你。”

  一抹苦涩的微笑凝于我的脸上,原来爱一个人爱得太深,真的会变得很疯狂。

  她喷了口烟,半眯着眼道“当然我这不是帮他说话,只是想让你知道事情的真相而已。”

  突如其来的讯息让我有点接收不了,但那种涌上心头的悸动又让我觉得不知所措,唯有恶狠狠地扔掉手中的烟,大声骂道“这个蠢货!”

  “至于南源赫,那更加有戏剧性。”她用两只夹住烟,嘴角一弯,笑了出来“他在被卖不久之后找上了我。

  说也可笑,他居然凶神恶煞地警告我离你远一些,深怕我会把你带坏!“

  “哈哈……”我抱着肚子大笑,笑得眼泪水都从眼眶中挤了出来。

  “从来没有人敢在我的地盘大放厥词,可是他却胆量十足,让我苦笑不得。”

  她翻了个白眼,有些无奈道“不过在一来一回当中,我们竟然从敌对升级为朋友。

  或许是因为我某些地方像你吧,所以每次来总是看得出他很放松。“

  我装作若无其事,慢慢收回视线,刻意压低声音说“但是爱上我这种自私、无情的女人算是他们的失策之举吧。”

  “我可不这样认为。”苏玲摇摇头,把烟掐灭,觑了我一眼,语气中肯地说“无情、自私本来就是一种空洞的美,也是我们这类女人的标志。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感情不容易被点燃,即使点燃,也不一定能完全燃烧、沸腾起来,而恰好就是这点能抓住男人的心。”

  我轻扯嘴角,要笑不笑地说“现在说这么多也没有用了,我和他们彻底玩完了。”

  “傻瓜,说得那么绝做什么!”她横她一眼,很不给面子地嗤了一声“男人留在那里以后总会有用处的,何况是两个那么拔尖的男人。”

  我低下头,对她的话不予置评“我只是累了,没力气再玩下去了。”

  她认真地看着我,叹了声气,道“罢了,随你吧,只要你开心就好。”

  她伸出手轻揽着我,让我靠向她,用最原始的方式表达她的对我的关怀“你还没想好去哪里之前先来我家住吧,我儿子也很想你了。”

  她突如其来的举动使我一怔,全身有些僵硬,但她身上夹杂着烟味的淡淡香气又让我觉得无比安心“玲,谢谢你。”

  “傻瓜!”她嘲谑地骂道,手却将我拥得更紧“我一直把你当我妹妹啊。”

  她如同家人般关爱,以身体接触的方式直接传达到我的心里,让我放下心来依偎着她,闭上眼享受着这温暖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