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嫌多-小野猫你别逃-第二部 混乱的同居生活 100.没有结果的争论

都市小说   2023-09-03   

  不过,如果他现在胆敢动也不动的话,那他的命运和可能就会比刚才的向思哲还悲惨了!向思哲好歹从海军陆战队退役没两年体力还在,可自己出了偶尔去健身房练练身体之外就没其他多余的体育运动了,再加上他本来就是四个好朋友里打架最弱的一个,这样可怎麽抵挡子俊和子安加起来的拳头攻击啊!卫斯平突然好羡慕那些学过表演的人!

  试一下好了!就在卫斯平磨磨蹭蹭之後,终於下定决心尝试一下自己是否有演戏的细胞,打算装作很用力但实际上一点都没用力的时候,子俊却突然轻轻的掀开了棉被,温柔的抱著希望半坐了起来。

  “喂,这样会伤到希望的!”可千万不能让这个家夥亲自“动手”啊,那今天晚上自己不要说想占到任何便宜了,很可能还会把他们惹怒说自己之前也是装的,那他就可能要承受更多的拳头了呀!

  “我会轻轻的!”看看时间都快要两个小时了,子俊的耐心也已经告罄了。他现在十分怀疑这根本就是卫斯平的诡计,跟向思哲一样是为了占他的宝贝的便宜。

  在希望有些不满的嘤咛声中,随著子俊稍微用力的压住希望的小腹向後用力一拽,就听见响亮的一声“啵”,随著卫斯平显得稍微有些红肿的阴茎被成功的从希望的身体里拔了出来,而被堵在希望子宫里的剩下的精液也哗啦一声随著被撑开了好几个小时的阴道淌了出来!

  这……,状况好像不太好!卫斯平默默的向後磨蹭,测量著自己绕过床冲向房门时,会不会被子俊给抓住啊!

  “唔……,俊……”不过,希望就是他的天使啊!就在卫斯平不管自己的下半身正骄傲的在那里“摇头摆尾”,考虑怎麽样才能全身而退时,希望好像被吵醒了一样揉了揉眼睛,看了看自己又回头看了看正抱著她的子俊,然後扭著身体扑进他怀里,“好困……,不要吵……”

  於是,希望成功的将子俊钳制在她柔软的怀抱中,让子俊没有精力去注意卫斯平的小动作,只能又爱又恨的将希望抱在怀里哄著她继续睡觉了。

  可惜,天总是不从人愿的,就在子俊正温柔的哄著再次入睡之後,轻手轻脚的用湿毛巾为她清理混乱不堪的私密处时,以为自己成功逃脱的卫斯平,在经过子安的房间门口是,被子安拖了进去,对他俊俏的脸庞施以一番狂风暴雨般的问候了!因为卫斯平本来就不擅长打架,所以仅仅五分锺之後,子安就已经将他“装扮”地鼻青脸肿、惨不忍睹了!

  “太轻了!”就在子安终於顾念四年的同窗情谊,打了他一番终於稍微解气之後罢手时,子俊又开门走了进来,轻轻地说了一句之後就挥起拳头,又补了几拳。

  刚才他帮希望清理身体的时候发现,希望的阴唇都已经红肿了,而且因为被异物撑开的时间过长,原本会迅速必合起来的花瓣也成了“O”型,好半天才又合了起来。想到之前卫斯平将自己的性器在希望的小穴里放了那麽长时间,他都觉得全身的血液好像在高速逆流了,所以他补打的这几拳可真是毫不留情,拳拳到肉啊!

  “我们的谈谈!”他们四个好友为了希望,虽然一直没有撕破脸皮,可是坚固的友谊已经存在裂痕了。

  之前子俊和子安一直认为,希望毕竟是他们的人,所以就算向思哲和卫斯平多麽想要,最终毕竟会退出的!可是现在向思哲这家夥居然用这麽低级的手段就是为了争取跟希望在一起的时间,那他们就非常有必要告诉这两个人希望是属於他们的,他们两个就不要再宵想了!而且,这两个人也必须尽快从这家搬出去!

  虽然,为了这样可能会牺牲掉多年的友谊十分可惜,可是希望毕竟是在他们梦中出现了十几年的女孩子,陪著他们一起渡过了懵懂的少年岁月,直到现在才终於真正的见到面。他们兄弟两人没有办法拆分,共享希望这个女人已经是他们能忍耐的最大限度了,他们绝对不允许希望那颗小小的心脏里在装下其他男人了!

  就算希望真正的处女可能是被这两个人中的一个夺走的,不过如果是那样也没有关系!不论如何,希望只能属於他们!

  都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可是在这四个男人之间,这句话很有可能不会实现!几个昔日入手足般的兄弟,正在为了一件或许不华美却让他们舍弃不了的衣服,展开激烈的讨论,为希望的“所属权”问题进行,谁都不肯退让的在子俊的书房争执著。

  甲方:倪子俊、倪子安

  他们的论点是:希望最先认识的是他们,爱上的也是他们,所以另外两个人应该退出,哪凉快哪呆著去!

  乙方(暂时合夥):向思哲、卫斯平

  他们的依据是:爱情面前人人平等,没有先来後到之说,就算希望先爱上别人,不代表希望不会移情别恋,或是同时爱上他们,所以,他们坚决不会退让!

  经过了一夜的讨论後,当四个好想国宝一样的男人,每个人都顶著两轮黑黑的眼眶,乘著清晨的微光走出书房时,他们还是能讨论出任何的结果来!唯一的共识就是──听希望的!

  “啊!你们怎麽了?怎麽都这个样子!”被争论了一晚的女主角,显然就没他们那麽憔悴了,反而是经过了充分的“运动”後,睡了非常饱足的一觉,现在被饿醒了正打算去倒杯牛奶来喝呢!